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325下均可买涨,原油继续看新高

2019-06-25 21:4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今日金价再次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如果稍微细心一点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今天的走势和上周五的走势高度一致。都是早盘直接破高点,然后白盘基本不回踩直接拉高,然后欧盘前后高台跳水之后再次拉升,然后美盘维持震荡格局。这种行情只要是不能破位上一次冲高的高点就基本不会有太多回调空间。 

  但是在这种快速拉升行情中,可以明确的一点是拉升不会一直存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白盘多次强调可以尝试是试仓进场空单。虽然白盘在1425-1426一线空单扫损3个点离场,但是在1435一线的空单提示在1422一线出局大幅获利13美金,利润兑现还是非常快的。 

  最近两天需重点关注1420这个阻力位,这个点位也成为空头需要拿下的第一座城池。一旦近期再次突破1420一线,那么这一波上涨可能会趋近于尾声,最少会去一次1400。 按照目前的走势金价重点关注1425-1435的区间,今天晚间大概率会维持在该区间震荡。

  



  原油方面,美国和伊朗的冲突一日不解决,原油的上涨一天不会停止,近期的原油肯定是看涨无疑。今天早盘最低点57.2-3一线多单目前已经运行到58.3附近,10个点的空间已经出来,目前重点关注58.3的破位情况,破位58.3将快速到达58.6-7附近。 

  【06.25美盘思路】

  ① 黄金尾盘维持在1425-1435区间震荡,防守4个点,利润来回看

  ② 原油白盘最低点57.2-3的多单现价58.3已经有10个点的空间,破位58.3看58.7

  ③ 原油回踩57.6-7依然可买进多单,防守3个点看58.3-58.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