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多年顶峰上涨,约1410美元区域!

2019-06-25 08: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在多年顶峰上涨,约1410美元区域!,加上FOMC后的热潮并继续受到持续美元抛售偏见的支撑不断升级的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进一步巩固了避险需求。在经济空缺的情况下,超买条件需要近期盘整。黄金周一在欧洲中部时段小幅走高,目前位于1410美元区域附近的多年顶部。

  美联储在上周的最新货币政策更新中表示,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降息以支持经济增长并应对疲软的通胀压力,这最终成为推动非流动的关键因素之,加上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 - 特别是在伊朗击落美国监视无人机之后,这进一步推动了贵金属的相对避险地位,并继续支持持续的积极势头。

  



  与此同时,看涨交易者似乎并未受到全球风险情绪改善的影响,正如股票市场的积极情绪所表明的那样,而是从现行的美元抛售偏见中获得线索,这倾向于支撑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然而,日线图上的极度超卖情况可能使得投资者不会进行任何激进的看涨押注,并且需要在下一轮定向走势之前进行近期盘整以及缺乏相关的市场动态经济释放。

  金趋势:小时线大阳;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10/15多,止损1408,目标1425/1430

  黄金支撑:1400/1405;阻力:1420/13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连阳后转阴;双底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0/57.5多,止损58.0,目标54.5!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4.0/54.5;阻力:57.0/57.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