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进入震荡盘整

2019-06-24 20:43: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进入震荡盘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四以及上周五黄金是受到了市场对于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的影响而出现了大涨,并且刷新了2014年以来的高点,在周末曹老师我的文章里也有给大家讲过黄金的上方1405、1410阻力,今日我们是操作了黄金1407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402的一半离场;而现在黄金是又来到了1410附近,这个位置附近还会产生回落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今日黄金是已经波动了11美金左右,基本完成了周一的正常波动,所以我们早盘可以看到黄金冲高之后的回落,这不仅仅只是因为上周五1412高点的影响,还有日内波动的影响。而对于今晚的黄金走势,曹老师我个人其实还是会继续观察其回落震荡情况,这点其实在周末的文章分析里也是有给大家讲过的,主要源自两点:第一点是黄金的短线过快上行本身就有回调的需求;第二点是黄金上周五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的回踩并不够,因为这是对2014年以来的高点进行突破,而前期的一些高点在突破后还没有去进行回踩测试,比如2014年1375高点,再比如2018年的1366高点,而上周五只是回踩的1382,也就是说黄金的回踩还没有到位,那么大概率是很难再上行的。

  至于震荡大概要用多久时间,一般分成两种:一种是比较快速的调整,大概在15~20个交易,另一种则是2个月~2个半月的慢速调整,不过无论哪种方式只是对调整的周期产生影响,调整的目标位大概率还是对近几年突破出来的高点回踩,就算没有回踩1366,也会对1375进行回踩。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