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6.25早评黄金依然强势还将创高及操作观点

2019-06-25 08: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金解盘

  昨日黄金市场再次迎来高潮,金价继续刷新高点,盘中给出1421.2一线的高位,因美元指数持续走低,加上美国总统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提振黄金买盘,多头进一步发力。目前维持黄金多头动能的因数依然存在,黄金后市仍然有着进一步上涨的可能。首先是美联储方面,6月美联储鸽派利率决议,基本敲定了未来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的宽松趋向,从而促使美元指数和美债崩跌,推动金价大幅上涨;其次是地缘政治方面,地区冲突导致避险情绪上涨,从而推动黄金上行,这是影响黄金多头的老朋友了,而美国总统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美伊局势进一步紧张,为黄金多头提供支撑;再者是全球经济疲软,以美联储、欧洲央行为代表的主要央行货币政策的转向,可能意味着全球新一轮宽松潮的到来。而且各国的经济制裁虽然有所缓和,但新的动作依然会支撑黄金;最后黄金多头持仓的增加。

  从黄金整体走势来看,自五月下旬到现在,黄金从1269上涨到目前最高1422,超过150美金的涨幅,这样的涨势不可谓不大。从黄金运行态势上看,黄金多头也并未到达顶点,后市仍有继续走高的可能。从黄金在破位1350以后,我们就可以确定,黄金多头牛市依旧到来,这是毫无疑问的。当黄金一路上破,到目前破位1422一线,足以说明。当前基本面和技术面上来看,两者都是利多运行。综合来看,日内黄金恒金仍然看好上涨,短期内黄金上方关注143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412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激进的可在141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410美元,目标1425-1430美元,稳健的就等1412做。空单个人建议依靠上方1430做,轻仓做,止损带好,首次触及不破就做。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