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390多单1400止盈,1400继续渣多

2019-06-21 10:50: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这两日的单子都是顺势为主,逆势少做。即便是碰到强压位置沽空,也要快进快出,几个压力位置分别是1410和1430。1400是心理关口位置,不是压力。

  第二点,要注意的是不要强行抢空,因为趋势分为爆破,延续,缓慢,震荡,选择方向,一个趋势的流程就是这样。所以那些沽空的就是纯扯淡了,因为没必要“刀口舔血”,或许有钱赚,但是终归不是正道!野路子的投资方法需要的是十足的经验,犀利的手法,不具备的时候就按部就班的顺势。

  第三点,就是趋势的位置选择,也不要太过于保守,很多散户分析师早上选择的位置是1385,1380,甚至1370,真的给到了这样的位置,都能入场了!趋势的顺风车需要捎带激进的成分在里面,不然你是上不了车的,这也是趋势操作的一个小难点。但是要记住肯定是不能追,无论什么时候靠近压力附近是不能追涨。

  早上1390多单止盈1400,下面1400附近继续顺势渣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