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外汇多点开花,顺势捡钱装回家

2019-06-21 09: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黄金昨天走势给力,突破1375的压力,结束了维持5年的区间震荡,结束了熊市的震荡!打响了上升浪的第一枪,准备了上升浪的开始,更是给予市场的多头信心的最大的提振!这一切都要感谢美联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本次的基本面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从加息紧缩到降息宽松仅仅不到半年,市场已经在7月份预计美联储降息的概率是100%。对美联储来说,这是何等的无奈,但是对于黄金和外汇市场以及股市,这是大大的利好提振!华尔街欢呼雀跃,但是川普和美联储却很难高兴的起来。

  昨日黄金从1376开始一路做多,中间1380加仓渣多,1382加仓渣多,其中1380-1382来回连续渣多,最终在1390附近全部出局。顺势捡钱是太容易,太简单,主要顺势做多,利润都是手到擒来。相比做空而言,那要轻松太多,强行沽空博回落一方面盘面抗跌,一方面心态煎熬,到最后不是止损就是被吓死!所以这就是顺势和逆势的差距!不仅仅是在利润,在心态上,信心上,账户上都能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

  



  早盘黄金继续在1385上方横盘,隔夜下跌1386一线在,暂时止跌,随后继续上扬1390一线,早盘表现很强势,多头继续控盘。但是我们依旧要提防回马枪,目前的行情就是破位之后的逼空上涨,第一要顺势,第二要提防回马枪。

  1:顺势,就是按照当前的多头趋势逢低渣多即可。选择断线的支撑进行短线的渣多博取上扬。早盘1390已经已经渣多入场,这就是顺势。

  2:提防回马枪,提防回马枪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利润的流逝。小周期之中15分钟和30分钟要提防快慢牛上涨和快速杀跌(慢牛上涨洗掉空,快速杀跌洗掉多。)因此不能逆势,第二是不能追涨。搞清楚这点就行。

  结合起来:早盘1390多单持仓,其余部分上看1395-1400即可。中间位置不予以追涨。回撤1390-1388依旧渣多入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