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敏感地带又出事了!地缘冲突再次升级 黄金有望突破1400关口

2019-06-20 16:04: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联社援引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周四(6月20日)报道,伊朗革命卫队当地时间6月19日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机。这架无人机是在进入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库莫巴拉克地区附近的伊朗领空时被击落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从伊朗革命卫队获悉,这架无人机是RQ-4“全球鹰”无人机。市场消息显示,有工人在伊拉克巴士拉附近的外资石油公司总部听见3次爆炸声。随后,伊拉克石油部官员透露,爆炸地区运营的石油公司有埃克森美孚、荷兰皇家壳牌和意大利埃尼集团等,但伊拉克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敏感地带又出事了!地缘冲突再次升级 黄金有望突破1400关口


  据路透援引警方报道,周三早些时候,位于伊拉克巴士拉(Basra)的外国石油公司总部遭火箭炮击中,坐落在该事故发生地的外国石油公司包括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2名伊拉克员工在爆炸中受伤。这也是一周内第二起石油袭击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上周四两艘油轮在波斯湾和阿曼湾之间的运输咽喉附近遭到袭击,其中一艘油轮起火并漂浮。两艘遇袭油轮中的其中一艘是“FrontAltair”号,悬挂着马绍尔群岛旗,另一艘是“KokukaCourageous”号,悬挂着巴拿马国旗。而一个月前,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两艘油轮以及来自挪威和阿联酋的各一艘商船也遭遇“破坏性”袭击,以及5月沙特一条重要输油管道遭遇武装无人机袭击致使原油生产中断。

  黄金后市展望

  在美联储放鸽的背景下,黄金接连大涨。现货黄金在周四一度暴涨突破1390美元水平,直逼1400大关。与此同时,中东地缘政治紧张正在为黄金多头“煽风点火”。

  研究分析师MoeZulfiqar认为,未来几个月,黄金可能会跑赢很多资产。甚至不排除金价将涨至2000美元的可能性。

  他指出,持有黄金的理由越来越充分。如果你忽视了黄金,那么你真的可能犯了一个大错误。

  为何如此看好黄金?他指出了几个利好因素,包括不确定性、波动性、低利率和货币贬值。而现在,很多因素正在发挥作用,这可能导致金价飙升。

  全球经济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投资者担心经济衰退。

  资产也出现很大的波动性。下图显示的是恐慌指数VIX走势。  

  2016年至2017年,美股波动性明显下降。但自2018年初以来,波动性一直相对较高。事实上,VIX指数曾两次飙升至30。

  至于低利率,各国央行正在改变措辞。过去几年,他们坚持要加息,现在他们不那么确定了。美联储最新的声明也暗示着降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