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大涨之后虽横盘,趋势不改依然干多!

2019-06-20 20: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趋势是涨,横盘震荡不改上涨趋势,继续多单进场,美盘看1400!

  从昨天到现在,黄金大涨50美金,今日早盘更是一波30美金的拉升!遇阻1400附近后开始回落!当前在1380附近横盘整理!突破1366位置并且在其上方进行横盘整理,多头非常强势!虽然当前行情波动不大,但是看涨干多是不变的策略!

  趋势是涨,那就顺势进场干多!耐心等待必定会迎来丰厚的回报!涨跌有序,踏准节奏!黄金经过如此强幅度的上涨,并且遇阻1400关口的情况下,震荡回调至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今日甚至有可能会再次回落1374一线,但是王杨还是维持看涨观点不变,现价1280直接多,回落就是补仓!

  有句话说的话: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交易也是一样,震荡的时候少一些浮躁、多一点冷静,单边的时候少一些冲动、多一点坚定。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不少人自进入这个市场就从来没有坚定过,只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认真思考过。常说只有退潮的时候,你才看到谁在裸泳,投资当中不少人还没有退潮,早就站在岸边裸晒了。

  趋势如此明显,任何的技术分析也没有必要,唯一要做的就是坚定信念!王杨也一直在灌输多头趋势,突破1366也只是时间问题,今天就如期突破,下一步1400也只是时间问题!干多,就看你能不能拿住!更多现价请及时联系王杨!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0多,保护1370,目标1390-14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