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激情未延续,1358已成顶?

2019-06-17 10: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上周的黄金,整体上还是维持着一个多头格局之中运行,自低位1270附近上升一来,第一波最高触及1347位置便开启了一个小的修正,但是也不过分,修正也是正好触及日线强势回撤的618支撑位1320走了反抽,并且再度刷新高点至1358一线附近,距离近几年以来的1365高点也就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很遗憾,最终还是差了一口气,在周五走了冲高收低,日线以一根高位死亡射击之星的形态报收,那么这里就出现了一个问题,自1358高点的回落是黄金已经见顶的表现还是与上次1347的高点回落一样只是一个修正呢?这是当前市场的一个疑问,想做空害怕继续涨,想做多又害怕见顶高点滑落挂在了天花板上,这是个问题,我们下面来聊聊!

  



  1358是不是顶部,我们需要从下面两个方面去判断:

  1,延续性法则,这点我们前几天1347的回落修正提到过,1347的回撤1320附近走反抽,我们提到日线能否连阳是关键,在反抽首根中阳之后,如果日线再度连续一根中大阳,那么黄金将会继续重回强势,大胆渣多看刷新高,如预期最终刷新高点自1358一线,那么此次的1358的冲高收低一样的道理,还是能否延续,换而言之今日很关键,因为高位死亡射击之星换个眼光其实就是一根中大阴,那么今日一旦能否再度延续一根中大阴,便可以短线不再看强势,毕竟幅度有15美金以上,但是一旦今日日线再度转阳,那么显然价格位置再度收好,这就还没脱离1270以来的上涨强势格局,所以首日阴,不过早看转势;

  2,位置原则,上一波1347高点回落强势修正的低点在哪里,就在回撤的日线级别618支撑位1320一线,而此次1358下跌以来,价格依然是守在了1320之上,我们说强势格局之中,不看阻力,因为阻力是用来破位的,但需紧盯支撑,因为支撑是用来上涨发力的,而强势格局之中的双底是最容易形成二次上涨的,就好比弱势下跌格局中的双顶格局是最容易形成二次下跌的道理一样,所以既然金价还守在前期二次上涨起涨点1320之上时,依然不能过快的看翻转唱空头,一旦价格再度拉上去,可能就要去挑战近几年的高点1365去了,到时候收不收得住这也就不知道了;

  


  故而,综合而言,虽然黄金日线高位死亡射击之星形态报收,但是至少我们今日,先不过早的去看空头,先当做强势修正来对待,继续做强势,这是关键!

  那么对于交易上,强势格局,早间下跌刺破新低勿要追,反而须得当做强势修正看,那么早间下探的低点就是绝佳的位置,故而黄金触及1338-1336可以直接多,在日线以这样的形态报收之后,今日也不一定说必须看一个日线强势收阳会拉,也可以偏震荡一些看待,上方做空位置也有,则可以关注1347一线,这是短线下跌的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是今日的重要压制位,触及沽空,短线的交易便可如此,重点问题在于日线如何报收,这一点我们做一个密切关注即可!

  黄金交易计划参考:早间1338-1336直接多,损1331,目标1345,上方触及1347反手空,损1352,目标134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