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加息预期拉低黄金价格,日内还可高空

2019-06-17 09:5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鱼那么信任水,水却煮了鱼。叶子那么信任风,风却吹落了叶。人心的冷暖,总是一直变幻。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走远了。人与人之间,全靠一颗心,情与情之间,全凭一寸真。落叶知秋,落难知友。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在经历一周的过山车的跌宕起伏之后,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周二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预期这次会议不会降息,投资人将从中寻找未来的政策指引和降息的线索。此外,本周英国、日本、挪威、印尼和菲律宾等国央行举行会议,澳洲联储将公布上次会议记录。周五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市场行情恐一触即发。

  上周国际金在周初完成调整之后,后半周强势拉高,创下1358的年度高点,而随着加息预期的加大,国际金尾盘跳水,直接跌破1352,1347的关键支撑点,目前盘面最低给到1336位置,日线长上影阴十字收线,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弱势怕探底回升,强势怕冲高回落,这个是更古不变的法则,上升行情中一但出现冲高回落,要么见顶,要么周期性承压进入震荡阶段,再回到强势节奏当中就难了。通过上周尾盘的回落不难发现,一连串的回落之后,基本看不到反弹出现,这个下跌就有时间和力度的提现,即使不反转,也不会再走强,那么接下来的布局我们就要改变前面的低多思路而是去做高空参与;

  2),早间盘面高点在1342.50位置,这个位置作为日内的压力点看待,亚盘修正反弹不破1342.50就保持高空思路来对待,沽空跟进。而若意外突破1342.50高点,那么就围绕小时线阴线高点1347到1336做区间震荡布局;

  3),1330位置是1358上升的中继点位,在这里完成顶低转换后开始出现节奏性的上攻,这里看作日内短线支撑点,同时1320的支撑已经对价格起到两次支撑作用,三次触及破位的概率会加大,1320的得失看作趋势转折还是修正的指示性信号。

  具体布局来讲,亚盘修正不在刷新1342.50高点,围绕这个高点做沽空布局;而若出现反弹突破这个位置,再做思路调整围绕1347到1336做区间迂回操作。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亚盘关注1342.50压制,修正后沽空跟进,破1345损,看1330附近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342.50,1345,1352

  支撑点:1336,1330,132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