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冲高回落注意回撤,原油50上方看反弹为主

2019-06-17 09:4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上周五强势反弹后出现大幅度的回撤行情,在上涨行情中如果出现强势的回落行情,那么就需要短期内行情会出现见顶的机会,而我个人认为行情冲高回落会加速见顶,黄金拉升到了1358附近,离去年的强压力区域已经很近了,去年的强压力都集中在1362-1366的区域,而本轮的行情大幅度的冲高回落,我认为短期内冲击这一带的压力有难度了,如果上周五一口气上去了,那反而倒是省事了,现在出现一个强势的下跌行情后再次去拉升,难度会更大,所以上周五冲高回落后,我的思路已经开始改变,我认为短期内黄金会有调整的行情,这一次的调整会更加猛烈。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周线仅仅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但形态上并不是很明显,目前依然没有明确要跌的意思,不过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大幅冲高回落后在日线图上留下了很长的上影线,这对于多头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短线上涨的格局将会被打破,我预期本周将会是以调整为主的行情,而短周期的行情来看,上周五的行情走的回落比较强,亚欧盘要注意反弹修正的行情出现。

  黄金建议在1346下方分批布局空单,短线目标1330一线,目前要转变思路,本周要看调整为主,切勿再去做多看突破了。

  原油方面,上周的行情再一次出现了下跌的走势,但并未刷新低点50.6附近的支撑,原油近期的下跌也是比较强势的,最近两周的走势还是比较纠结的,我认为随时可能会出现反弹的行情,所以短周期尽量不要过份的去看空原油,我预期本周跌破50.6的机会不大,预期也是以反弹行情为主,所以日内的行情,我是不建议继续做空原油,建议原油回撤到52美元附近进行多单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