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回落不改涨势,1334一线多!

2019-06-17 09: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时间的脚步从未停止,小时候总觉得一天很长,长大了发现一天很短,我们总是会说等到什么时候了就去做什么,但现在发现时间根本不够用,人生当中每个阶段总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投资市场也是如此,新手进来只是想着赚钱,而老手更加注重风险控制,但有些过程总是需要自己亲身经历过才会懂,早安!

  这一波的暴涨继续点燃了市场的多头,也多了些躁动的买盘,而长达几年的震荡也的确具备了向上去突破的技术形态,重点是1366-75这个核心的位置能否被击穿,这个区域是压制多头几年的关键阻力,从去年的探底回升到目前为止,月线站上布林带上轨以及均线位置,并且2月-4月的调整并没有向下破位均线支撑,所以我认为今年向上破位的概率比较大,也就是说主趋势肯定是做多为主,当然中间会夹杂着震荡以及调整,短线上也有操作的机会。

  



  周五向上冲击1358出现较大的回落,基本回吐了全部的涨幅,这是一次试盘的动作,很显然当价格靠近1360附近多头出现了犹豫,同时空头也有进场,在每一次冲击上方的时候都会存在一定的抛压,这个是正常现象,毕竟几年的关键阻力区域也是空头死守的位置,回撤蓄力是为了后面更好的去突破,而在趋势行情中一直在和大家讲到只要不破关键的分水岭就不会存在转折,当前下方分水岭在1320,只要守住这个位置多头就没有结束。

  短线方面早间回撤,从1320上行到1358回撤的618支撑在1334,这个位置我认为触及可以去做一次多单,破1329止损,上方目标1341一线,同时分水岭1342,欧盘如果突破,美盘同样也是做多,而这种行情不建议去做空,因为主趋势仍然在多头当中,只是等低多或者欧盘偏强美盘再去多。

  原油日线方面进入下跌之后的收敛形态,短期需要关注上方和下方分水岭破位来确立未来的趋势结构,总体上和黄金相反,下跌之后的震荡修正只要不突破压制位置都属于空头趋势当中,主要的操作思路还是做空,不过震荡也可以配合短线行情做一下多单。

  


  小时线方面进入三角形整理形态,这种情况下就是围绕支撑和阻力做高抛低吸即可,破位重新定义趋势,上方阻力53一线触及做空,止损53.50,目标52.30,下方支撑52.20触及做多,止损51.70,目标52.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