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金价1325之上多,原油54.50之下空!

2019-06-11 13: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永权

  



  黄金,下跌1325位置左右,然后出现反弹,但反弹有点弱,反复受阻1330位置无法突破,形成1325-1330区间震荡,但1325的支撑依然不可以忽视,因为1348跌至1325短线需求反弹,包括现在也一样,1325不被下破,那么短线依然需求反弹,因此1325之上仍需考虑低多,然而看1340一带,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1325下破可能就直接看跌,反弹以1330为防守看空金价;

  原油,大方向空头市场,54.60左右位置受阻可能恢复大方向走空,下跌至53.00位置也是符合了我昨天的预期,现在53.00支撑住逐步回升反弹,整体主要方向我还是觉得后面主要高空,如图所画,上方54.50是整体高空防守,多单不会去做,只能做空,预期在54.00开始,然而看小时图短线大方向恢复空头;

  免责声明:以往战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决定性操作以盘中为准,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