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缘于金:54.5空军完胜,53.8再来一次?

2019-06-11 13: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缘于金

  原油精评:

  昨日我们给出的54.5最高点空单完美获利,近期原油的形态比较常规,基本呈现阶梯状,盘整再跌跌了在盘整,昨日分析了54.9的压制性,日间横盘太久,将压制下移至54.5一线,所以我们空单进场到获利很顺利。

  



  回到今日:

  正常情况下还是横盘,那么此时前期跌点53.8便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点,触及此位空,防守54.3,目标53.0先!

  


  黄金精评:

  昨日黄金欧美盘波幅一般,首阴后多空变得白热化,1331不上破空头还是有机会逆袭的。所以本周大概率是围绕此位得失展开的。

  既然昨日1329多次试探未破,形态上小时线M头依旧成立,所以日间不妨触及此位继续空,防守1333,目标1321即可!

  看文章做单这不是再拿真金白银开玩笑吗?欢迎与我们实时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