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短暂技术回踩不影响黄金看涨思路    

2019-06-11 13: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短暂技术回踩不影响黄金看涨思路

  市场的高波动不代表高风险,危险通常伴随的还有机遇,觉得高波动会有大风险的通常是风险没有控制好。反之市场的平静也不等于均衡和风险小,相信经历过上下洗盘朋友深有感触。所有的大亏都是贪和怕导致的,而对赚快钱和一夜暴富的期望又是贪和怕的本质原因。投资要想成功需要承认两个前提:第一,我们都是凡人,我们必将不断犯错;第二,投资的核心原理早已稳定,我们要做的不是创新,而是理解并执行。

  对于一个商品而言趋势肯定是比点位更重要的,笔者个人是自去年10月开始在1180附近建议看涨思路的,那么期间也会发生过亏损但是总体盈利是肯定的。包括在最近点位在1275附近还是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并且认为会到1350测试到位后认为年度内还有1400以上的机会。所以我们目前黄金的多头看涨思路继续维持之中。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看涨黄金那么就简单的两个方面:市场避险情绪所致,这样表现在美债价格走高和黄金矿股走高上面。其次就是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后美联储官员表现出的降息预期了。这两个大方向不改变的话黄金就不会改变看涨趋势。

  



  上周黄金是测试到1348附近最终因为周末的美墨纠纷消息缓和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回落进而的跳空低开自1337测试到1325附近位置,那么消息最终是会被市场所消化的,随之而来的还是继续看涨黄金。日内目前守住1325-27的情况下继续看涨,压力在1330测试站上那么继续看1337缺口乃至于1350的机会,若是继续下跌那么继续关注的支撑是1320乃至于1310附近位置那个时候就会耐心等待时间换空间了。

  美原油我们上周就提示过在51附近布局多单,在原油测试到54以上后我们认为原油是回到了51-55的区间内震荡格局,这里也是前期发生过的密集交易区。昨日建议到回踩到53.00-20附近可以继续布局多单,隔夜点位测试到了,今日也还是继续认为守住53.0-20择机做多,上方阻力关注下54.50-55.00即可,认为反抽或许到57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