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回撤不追空 1320支撑走反弹

2019-06-10 17: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美墨双方就贸易税务问题达成一致,黄金避险情绪随之降温,日内截止到目前为止,金价下探接近1325美元,跌幅已超十美金之多,短期内趋弱态势明显,不过慢跌中也要随时警惕有力的反弹。

  上周盘金价持续上扬,盘中触高1348美元,随后回撤收于1340美元一带,虽守住了涨幅,但今日盘空方回撤调整已让多方量能尽失,不过技术上来看1325-1320区域存有较强支撑,一次性就跌破位的概率不大。

  继6月7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辞职后,今日英国将就下一任首相进行选举,届时英磅波幅或会加剧,进而将影响到外围市场,因此需密切关注此事件动态。

  



  黄金:五月非农数与预期值相差甚远,导致美元大跌,提振黄金大涨,最终触及到最高的1348美元,然美墨局势的缓和又给多方当头一棒。

  早盘金价自1337美元便承压下探,触低当前的1325美元。4小时上录得连阴排列,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各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配合K线发展,4小时上往下延伸的支撑位于1320美元。

  风险事件虽有缓和,但黄金一次调整到位的势能不具备,尤其是1330下方追空不见得会有多大空间,因此今日欧美盘我个人建议,以1320美元为低看反弹,上行目标位于1330-1334区域,具体利润空间自行把握。

  


  原油:上周盘大跌触低50.6一带,周四周五两天时间开启大反弹,价格最终守稳于54关口之上。周线方面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止跌两周连跌走势,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周线方面谨慎看空。

  随着多方有力拉升,日线方面录得两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短期内再跌的空间不大,反弹阻力位于57-58区域。

  今日油价截止到目前来看,反弹力度不强,尤其是各方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明显,因此看似有上行也不能急于追进,下行支撑位于53关口,因此今日就以53关口为低做涨,上行目标5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