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330多底部进场,持有1344空可过周末!

2019-06-07 21:5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的黄金走势和我们研判的基本一致,早间分析中就明确会出,黄金经历过两天的回调,已经在逐步筑底,因此今天破低的可能性在降低。白盘区间就在1330-1340。 

  而今天的白盘非常配合我们的研判,因为晚间晚间要公布非农数据,因此今天白盘的波动也不会太大。所以1330开始做多是非常合适的,而今天盘中回踩的最低点就是1330一线。

  



  晚间的非农数据也符合大众预期,非农人口创下新低的7.5万人。金价顺势上涨也就成为必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本周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一直到ADP数据都是利多,因此今天的非农数据都在看多,本周已经大涨30个点,市场已经有提前消化嫌疑。如果不是晚间的大单22亿美金进场,今天的黄金也不会直接涨这么多,但是随着数据的消化我们晚间不看好能涨太多。

  


  目前日线级别的年度高点就在1346一线。目前金价多次反弹触及1344,依然在1346承压。因此我们1330一线多单在1344全部出局,今天晚间破位的概率再降低。

  当前重点关注今日收盘情况,如果说收盘在1338下方,则下周开盘回踩1332开始买涨,如果说说盘在1338上方,则下周从1336开始就要买涨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