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异常疲弱!美元重挫黄金飞升近年高 经济学家:美国经济正失去动能

2019-06-07 21:1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06月07日)报道,欧市盘中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数据再爆冷门。

  据美国劳工部刚刚公布,5月非农新增数据仅为7.5万,远逊于预期18.5万的预测,失业率维持3.6%的低点,平均小时薪资增幅月率录得0.2%;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由26.3万人修正为22.4万人。

  由于美国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数据远逊预期,道指期货抹去此前涨幅,现跌0.01%,纳指期货和标普500指数期货趋平。现货黄金自1336水平迅速拉升冲高1344.91一线,剑指1345,逼近年高。

  美元指数短线遭遇重挫,迅速失守97关口后至发稿前最低挫至96.64水平。

  分析网站Marketwatch在数据公布之后迅速撰文表示,就在数据出炉之前,美市盘前的股市情绪略有好转,但5月非农报告很快挫伤投资者情绪。

  数据详解:

  从报告给出的数据内容看,5月专业和商业服务、医疗健康行业的就业新增增幅表现温和,其他行业增幅均疲弱,零售行业和政府部门出现缩减裁员的迹象。

  其中政府部门5月裁员1.5万,私营企业5月新增9万,服务业新增8.2万,但工厂类企业仅录用员工3000人,建筑业扩岗4000个。

  劳动局表示整体看美国未就业人数鲜少变化,仍基本在590万。失望的是薪资增速表现温和,不及预期的月率0.3%。

  同时4月非农新增数据同时从26.3万下修至22.4万,3月数据从18.9万下修至15.3万。

  机构与专家评论:

  整体环境中自去年年末起企业招聘的步伐就已经放缓,在5月惨烈的报告之后预期还将放缓更甚,但劳动力市场仍较过去几个十年更为健康。

  当然经济层面仍受到持续的贸易不确定风险影响,放缓的制造业活动给到劳动力市场一定影响,如果劳动力市场和其他指标进一步释放疲软信号,那么美联储将不得不考虑降息来提振经济扩张。

  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69.2%,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30.8%;

  荷兰合作银行汇市策略师Michael Every指出,当前市场已经开始讨论美联储是否本月就需要讨论降息,再一次这可能是一场伏击闹剧,但它来的迅猛而突如其来,不过我行的美联储观察者Philip Marey认为在外部逆风风险加大的前提下,即使一次确保的降息也是不够的。

  彭博社评论称,日内的非农报告刷新2月来最弱,暗示美国经济增长正在失去动能,其指出,美国上个月雇主招聘数量刷3个月最低,薪资增速降温,揭示更大范围内经济疲弱和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押注,尤其是特朗普关税闹剧的背景下。

  华尔街评论员Michael McDonouogh指出,没有任何一个金融行业的专家预测到今晚的非农如此之糟,部分人员仍期盼着数据会超20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