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周五多单完美收官,下周顺势加码多!

2019-06-08 10: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本周自周初1308位置干多以来,一直强调,趋势开启,顺势低多进场干多!周三小非农数据大幅利多,最后冲至1343前高压力位置,显然不能再追高,王杨也是及时给出1343的现价空单,随后开始回落,一波回调至1327一线,周四再强调1337空一波,回落1330位置后可以反手干多!但是周四没有给到多的机会!周五早盘直接再次提示回落1330位置附近直接干多,今日只多不空!走势不负众望,回落1330位置后开始拉升!王杨欧盘文章依然再强调干多进场,随后美盘大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再次直线拉升,王杨果断给出1338、1342的加仓多单,随后黄金如期大涨至1348位置,再创新高!

  黄金一路干多,一路数钱,1277抄底以来,主多次空!节奏把握完美!跟随王杨,赚钱就是这么简单!趋势来了,千万不要犹豫!不然错过又是拍大腿!

  原油我们本周先空后多,转折踩点!周四周五一直再强调,反弹即将开启,50关口位置不适宜再追空了!周四51支撑位置附近文章中全网公开思路干多进场!周五虽然53.5激进一波追多,随后原油出现回落,但是依然没有阻止王杨看多反弹的决心,美盘再次提示52.5上方还是干多,53位置参与,回落继续补仓!美盘原油不负众望,直接拉升至54.2一线!再次验证王杨的预测!

  外汇镑美、欧美也是接连多单出手!镑美1.268现价多如期拉升至1.276位置!欧美1.122多单,更是直接到达1.135一线!本周所有策略除两三次因为提前进场的缘故,小损出局!其余趋势单把握完美!收获满满!所有实力公开验证,文章中多次现价提示操作!有图有真相,吃瓜群众完全可以翻翻本周所有策略,自己统计!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大涨40美金,最终大阳线报收1340.2!这是第二根大阳线,黄金趋势上涨已经非常明显!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下周只有一个字“多”,两个字“看涨”!如此明显的强趋势,任何技术分析都显得单薄!趋势来了,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顺势而为!方向大于点位,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现在就是比拼胆量以及耐心的时候!

  交易中不赚钱的原因,不是你的技术不行,而是你没有足够的耐心于决心!方向对了不怕路远不是一句空话!而不是只赚二三美金就着急离场!如此明显的趋势行情,你还不敢持仓,什么时候你才能成功?与其每日瞎折腾,不如固守一个方向,这个时候“傻子”胜过“聪明人”,当然不是真的傻,而是顺从趋势的大智若愚!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本周5连阳!但是随后的4天走势偏犹豫,这是因为到达压力位置后的正常表现!周三、周五皆因数据原因大涨,但是日线收线都是带长上影线!这个不是什么好现象!黄金正好到达日线压力位置,周五虽然创新高,但是最终并没有完全突破!所以下周肯定是先震荡后上涨的走势!这也给到没有进场的朋友们再次进场干多的机会!下周回落1320-1330区域内可以大胆再次进场干多!风口来了,我们就做最聪明的“傻子”!顺势跟多!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330多,保护1315,目标1350-1360;

  原油受50关口支撑,反弹格局开启,当前暂时受到54压力位置的压制,短线需要在52.5-54区域内震荡化解此前下跌的套牢盘!震荡结束后必定会再次上涨!所以下周原油依然是回落主多的节奏!日线上,王杨说过50关口的阳包阴,和42位置的那次非常相似!至于当前是不是开启翻转,还不确定,但是反弹是一定的!所以下周回落接多,最终看反弹的力度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反手!

  


  下周操盘策略

  原油52.5多,保护52,目标54-5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