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Kitco黄金调查:降息箭在弦上 华尔街看涨情绪高涨、空头去无踪

2019-06-08 09:49: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根据Kitco每周黄金调查,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预计下周金价将保持上涨势头。

  交易员和分析师指出,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下一步将降息,尤其是在周五(6月7日)美国就业报告逊于预期之后。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7.5万人,此前市场普遍预期为17.5 - 18.5万人。


  16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华尔街调查。共有12名专业受访者(75%)预计金价将上涨。本周为连续第二周没有受访者预计金价会下跌,而4名专业人士(25%)预测黄金将横盘整理或持中性立场。

  与此同时,共有607名普通受访者参与了在线调查,这是今年迄今为止参与调查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398名普通投资者(66%)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135人(22%)预测金价将下跌。剩下的74名普通投资者,也就是12%的人,认为市场将横盘整理。

  



  在最近的调查中,普通投资者和华尔街都看好黄金。截至周五美市尾盘,他们的预测是正确的,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 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本周上涨2.9%,至1,350.80美元/盎司。

  RJO Futures资深大宗商品经纪商Bob Haberkorn表示:“逊于预期的就业报告,为尽早降息提供了依据。”

  在数据公布后不久,他指出,联邦基金期货预计6月份降息的概率为37%,9月份降息的概率为73%。

  “金价将迎来又一个强劲的一周,”Pric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美联储承认美国利率很有可能继续走低,这意味着黄金价格将会上涨。强劲的央行(需求)和消费者实物购买的增加也将提供支撑。不要和美联储作对。”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对此表示赞同,他补充称,“全球经济回调和就业疲软可能有助于美联储降息,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压低美元。”

  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 LLC总裁Kevin Grady也有类似看法,但他补充称,8月金价需要收于2月高点1,361.50美元上方,才能产生上行动能。他补充称,对美联储9月降息的预期将为金价提供支撑。

  Grady说道。“随着所有事情的进展,尤其是数据,市场有了一些支撑。”

  贵金属基金Seeking Alpha的主要撰稿人Andy Hecht也持乐观预期。

  他表示:“尽管由于金价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这一水平附近下跌,下跌的可能性更低,但上行突破的可能性正在上升。”

  VR Metals/Resource Letter出版商Mark Leibovit表示,金价似乎已跌至季节性低点。他说:“目前形势并不明朗,但从现在到年底,我们应该会逐步回到1,370美元。”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他对近期金价持中性看法,1,350美元价位可能会吸引一些卖家入市。他补充称,随着市场积极消化今年余下时间美国将放宽货币政策,黄金投资者可能有点超前。

  Hansen表示:“在我们看到反弹之后,我认为市场需要整合。但我不想看跌这个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