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非农面纱即将揭开,低多策略不变!

2019-06-07 1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大非农即将开启,黄金继续维持1328-1330区域内干多思路不变!

  黄金午后回踩1330支撑位置后再次反弹,王杨说过回落就是再次进场干多的机会!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只是当前暂时受阻于日线前高压力位置横盘整理!1小时级别已经走了上下上的盘整形态,结构上完整,如果大非农利多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直接上攻!

  王杨多次跟大家说过,对于数据行情的操作,一定要具备逆向思维!不能只关注数据,而是数据和走势结合!利多不涨是为空,利空不跌是为涨!当前黄金趋势看涨,数据仅仅是加速了行情的波动,最终还是要回到大方向来!正如一辆汽车由A到B虽然路途曲折,但是最终的目的地一定会到!

  黄金当前属于盘整震荡形态,无论多空,操作上一定是轻仓参与!趋势行情仓位可以适当加大,但是当前震荡走势就是快进快出,短平快的运动战!别在运动战中消耗太多资金。没有趋势的战斗,以练兵为主,因为你没法出动你的主力,因为每次出动必然损失惨重。

  大非农数据前黄金继续维持低多看涨不变,行情突破1340追多或者等回落机会再多!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30多,保护1325,目标1335-134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