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6月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19-06-07 14:51:02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五(6月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微涨,在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现货黄金震荡微跌,部分多头的离场对金价有所拖累,但技术面仍略微偏向多头;原油市场,油价小幅上涨,美国可能推迟对墨西哥征收关税给油价提供支撑,但后市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

    ★6月7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

  2、中国5月份外汇储备数据;

  3、加拿大5月份就业数据;

  4、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5、美国和墨西哥贸易谈判等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

  6、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次日凌晨);

  注1:市场热点相关详情请看【汇通要闻】的文章解读及【汇通快讯】的实时报道。

  注2: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汇通网要闻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6月7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欧洲央行再度推迟升息时机预估,而不是市场原本预期的暗示降息,这给欧元提供较强的上涨动能,令美元再次承压,再次增加了美元的下行风险,而且市场对晚间美国非农的预期并不乐观,尤其是之前ADP数据录得2010年3月份以来最差表现,也增加了市场对就业市场的担忧,美元面临下破97.74重要支撑的风险;不过,投资者还需要留意美国和墨西哥贸易谈判的相关消息,美国可能推迟对墨西哥征收关税暂时也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死叉运行,汇价受到5日均压制,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尽管年初以来的上涨通道和4月12日低点96.74附近支撑仍给汇价提供支撑,但此前的反弹受阻令汇价面临下破该支撑的风险,若收盘于96.74下方,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进一步支撑在200日均线96.54附近,3月22日低点支撑在96.21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97.16附近,周三高点阻力在97.38附近,强阻力在10日均线97.56附近,该位置也接近5月27日低点阻力,如果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美元指数日线图)

  阻力:97.16;97.38;97.57;97.71;

  支撑:96.74;96.54;96.20;96.00;

  结论:顶破97.38前,偏向震荡下行或者低位震荡。

  2、现货黄金:

  解析:隔夜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不及市场预期的鸽派,令美元承压,而且之前ADP数据的糟糕表现,市场对晚间非美的预期并不乐观,美元指数仍有进步下行风险,这有望继续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而且黄金技术面看涨信号仍在。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均线依然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尽管上方受到前期高点1346.73附近阻力,但看涨信号仍在,在失守5日均线1329.65前,金价后市偏向多头,若顶破1346.73附近阻力,则有望震荡涨向1366-1375区域;另外,1350整数关口附近和4月18日高点1355.80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

  若失守5日均线1329.65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月4日低点1319.89附近支撑;3月25日高点1324.52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现货黄金日线图)

  2小时级别:高位震荡;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6.30附近支撑,但该位置支撑较强,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

  若意外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74-1344涨势的38.2%回撤位1317.57附近。

  若金价坚守1326.30附近支撑,则后市中线仍偏向多头;上方关注布林线上轨1340.52附近阻力,若进一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现货黄金2小时图)

  阻力:1335.96;1340.52;1346.73;1350.00;1355.80;

  支撑:1329.65;1324.52;1319.89;1317.57;1310.60;

  汇通网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