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来袭,策略奉上!

2019-06-07 2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即将来袭,非农数据一直都是市场的热门,当然本次也不例外!

  由于美国的贸易政策影响,使得全球经济一团糟,美国经济也不例外;并且美联储结束缩表并暗示降息,同时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远差于预期。其中,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后,昨日4月美国工厂订单同比增速创黄毛川上任来新低,5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2.7万,创下2010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远不及预期的18.5万,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人数为21.8万,略高于预期的21.5万,对黄金构成利多,美国4月贸易赤字意外收窄,商品进口创15个月新低。一系列数据的较差表现,让市场对今晚的非农数据相当不看好;目前市场预测18.5万人,前值是26.3万。可以说普遍看好利多黄金,利空美元!我们具体看数据

  



  就技术面而言,对于中期趋势,近几个交易日我们一再表明观点,在双顶破位前我们看下跌思路不变;向上突破则看多头单边延续,上方1365-1375第一步,年内冲击1400!

  就今晚而言,看冲高回落运行为主,上方阻力重点1345/6区域,然后是1340位置;下方支撑目前1330-28,日内关键,一旦跌破黄金将下行,向下看破位重点支撑1320区域!

  


  操作上,我们建议持有1342.5-3中线空单,破双顶严格止损,1337以及1339空单做减仓处理,下破1330-28顺势跟进;意外上破1345/6,可顺势买进多单!

  对于空仓者,建议下破1330-28直接进空,短线看1320,破位减仓;如上冲1340区域则空,破双顶损!向上突破双顶则跟多,短线看1352-55,中期1365-75!

  


  再看原油,本周已经多次强调原油进入了短空长多周期,昨天我们52.2空之后晚间51.4直接抄底大赚!今天亚欧盘冲高回落运行,从小时图通道来看,原油日内大幅度向上难度较大,54.0已经是强阻力,晚间看冲高回落;以54.0区域为压制逢高空,支撑方面重点关注52.0-2区域,回撤这里方可稳健买入多单,看53.0-80出;如激进53.0一线短多!

  美元指数围绕97上下继续宽幅震荡,整体偏空,但短期骗反弹,等非农指引方向!支撑96.6/7以及96.20,压力97.4/3以及97.7/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