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6月7-黄金短期还将继续冲高为主!

2019-06-07 19: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今日是端午节,首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大家记得吃粽子哦!

  笔者在5月21号博文指出继续看跌黄金。并提示若跌破1265区域将到1240-1245区域。当时也非常看好跌破1265一线。但是随后因为地缘政治影响。避险情绪加涨及美元持续回落。一路推高黄金反弹。本轮黄金回落总体以周线趋势线为支撑反弹。而周线BOLL收口已经几周。近2天冲高突破周线BOLL。目前大格局多头完好。那么后期黄金将继续冲高。只是力度将不如近几天。但是总趋势还是涨为主。

  之前笔者认为跌1245-1240区域可以中长多。因为笔者一直认为今年黄金总行情以涨为主。且要破去年高点位置。这个观点在2019年的1月1号博文中已经提示过。而本预期本次回落跌1245-1240一线就是绝佳介入中长多机会。但是却未给到。

  本轮周线趋势线1265附近支撑反弹。这个位置当时笔者认为只是短线反弹。随后还是要跌破此区域到1245-1240区域。但是未破直接反弹冲高。那么后面行情我们就要以再度出新高的思路去对待。因为无论是跌不跌到1245-1240区域。我们的总方向是看反弹破新高为主。所以后面将继续做多。虽然这几天反弹不如之前。但是只要你记得大方向是多即可。

  短线看1328一线支撑。但是因为今日非农所以白盘金价一直高位横盘。而从本周数据看预期今日非农还是利多金银为主。所以建议非农前布局还是多为主。关注1328重点支持。但是因为今日持续未给。所以可1332-1330区域直接小单布局等非农。若非农利空跌破1328一线则撤离。若利多关注1340压力。今日周5继续冲新高概率较小。所以若晚盘非农如预期利多但是数据不大则关注1240附近了解不等新高。而若数据大利多择可持单过周末。下周初继续看多即可。因为若数据大利多下周将继续快速冲高上车较难。

  另若今日数据利空跌破1228.下方关注1321/20和1311/10及1305/04这3个支撑位置继续做多为主。因为我们黄金大格局还是看多。目前日线-周线-月线均是多头格局。所以后期我们将继续看多冲击前期高点1370附近。

  黄金虽然我们一直提示大格局是多头。而白银却是空头格局。所以年初时笔者提示今日白银难以出大行情。虽然看好黄金反弹。但是因为白银大格局是空头。所以即便后期白银跟随大势反弹也很吃力。因此白银若计划操作就需要耐心等待。短期白银关注14.55-14.45区域介入多单。以14.2为防守看高即可。因为反弹较慢。所以目前看利润空间也不会大,今日冲击到16.3之上是非常吃力的。短线关注15.25-15.40压力。

  原油近期持续下跌。昨日直接跌到周线下轨位置50.6一线获得支撑反弹。目前原油周线BOLL收口。本次下跌周线下轨支撑。那么短期还将周线轨内震荡反弹为主。当然本轮大幅度下跌。即便后期震荡反弹行情也难以立马掉头。所以短期原油关注52.5-52.2/3-51.8/9这几个支撑介入多单看反弹。短线不破51.6反弹观点仍有效.重点关注52.3/2和51/8这2个区域支撑看反弹。而若原油和预期一样反弹。那么后期反弹位置将至57.4/3一线。所以后期若空则关注57.3/4一线。另后期还需要重点注意原油周线下轨50.6一线附近。若原油价格跌破周线下轨。那么下跌将会加速及扩大。所以当原油价格跌破周线BOLL下轨时。若手中持有周线下轨(50.6)以上价格多单需要及时撤离切勿侥幸。

  综合以上:

  黄金短线思路:

  1:1332/31多。防守1328.看高1240-新高。(若失败1321/20再多)

  白银短线思路:

  1:14.55/45多。防守14.25.看高15.25-15.40.

  原油短线思路:

  1:52.3/2和51.8/9多。防守51.6看高53.2-5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