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非农已知利多上行,抢粉1330跑步布局多完成!

2019-06-07 1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非农行情首先必须了解非农,我们在以往的统计以及最近基本面预期非农利多黄金,而且肯定的是非农绝对不如上月,如下图虽然ADP和非农不是正比关系。但是小非农绝对有风向标的作用,昨日的2.7万爆冷预期今日非农不乐观,同时周请失业我们看也是比上月增加,这无疑对失业率继续在3.6%是个挑战,而且不排除突然上升,这都是对美元利空和黄金利多,在看小时工薪自关税和贸易战,股市以及白宫和美联储官员都是下调经济预期,以及基本面不如预期,显然小时工薪不可能出现上涨,所以今日基本面我们首先确立一点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后面在技术分析黄金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

  对着盘面我们不想过多的去说什么,因为你说多了未必他能听,因为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个是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专治各种不服气,本轮行情一周涨70美金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强势多头明显,还有人在猜测顶部,稍微技术回落都是鬼喊什么中线布局空,行情经过大幅上涨技术修复横盘时间换空间是最正常不过的行情。我想说判断一个行情的趋势长短首先你有一定的技术依据和基本面配合,而现在无论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是看多信号,首先黄金在1343调整是历史复制,更多是快速上涨后需要消化浮筹洗盘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而不是转向,及时转也一定在横盘整理走弱后才可以判断,单日反转不是单凭一根K线改变三观,不是看一个长上影那就是说见顶了,但是你如果把1274启动上涨几根K线看做一根阳线,你就是发现上涨70美金,回落17美金,实体阳线依然属于大阳50多美金的实体,依然属于强势的上涨形态,在看基本面昨日的小非农显示美国经济开始恶化,而且做的失业率和贸易逆差都是不如预期,令美元承压。那么今日非农一定不会太乐观,加上美联储鲍威尔透露随时降息言论,和本周美联储官员也是开始同意降息的演说,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是下调经济增长预期,指责美联储加息不符合当前需要。都是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美国货币政策,美联储在白宫干预下逐步由紧缩走向宽松,甚至大幅降息的开始,这无疑对黄金才是最大的利好,昨日到今天新西兰,印度都是开始降息,显示全球宽松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复苏再次成为主流。那么全球宽松货币政策再次来临才是黄金牛市的支撑。


  首先周线完美5浪上涨形态,一切调整都是为了更大的上行。 黄金技术分其实行情目前不要因为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是的行情如预期调整,但一点不容忽视,那就是技术形态现在趋势多没有发生改变,调整是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只有调整才能为后期更大的上行,但是我们知道会调整到什么地方,有些点是分析的,但是交易的时候盘感更多来源与盘面的解读,因为你分析的静态点是一个参考点,到不到都是一个概率,比如本次大涨你看全网跟风看多的很多,但是给出的点位进场基本没有给你,那再大的行情也是与你无缘,只有我们干预在提前多,突破追多根本没有犹豫,昨日的赢利不是我们炫耀的筹码把握今日才是王道。毕竟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五步骤走完才是一波行情的结束。


  


  压力:1340--1346 支撑: 1327--1320

  经过2天横盘整理基本洗盘完毕,我们欧盘1330多继续持有。意外那么1332直接加仓买入1324损,突破1340回落1336加仓多目标都是1346和1380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不做过多分析,因为如图我们不止一次说了,周线测试目标50.8一线,基本到位至少50下的空间有限,而且说51附近只做多单不做空,显然昨日反弹再次验证51.3多完美布局,那么经过昨日上涨以后今日回落52.7附近加仓买入扫损52即可,也就是说石油还要测试55一线需要。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本次波动相比这个黄金弱势很明显,只有突破15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所以维持14.8直接买入即可扫损1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