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美元高空回落,避险黄金飙升,原油暴跌

2019-05-24 10: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在触及两年来最高水平后回落,因国内经济数据转弱,对今年降息的预期;

  美国股市走低,避险货币走强,日元、瑞郎兑美元领涨。金价飙升近1%,因美元大幅回落,全球股市和美债收益率下跌。

  油价重挫约5%,抑制了需求前景。

  一、【基本面回顾】

  1、【美联储梅斯特:降息会成为“糟糕政策”】

  美联储梅斯特接受采访时驳斥了决策者应该降息以提高通胀的观点,相反,她认为官员们应该小心谨慎,不要在物价再次回升时反应过快。她预计这种情况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

  2、【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如果未来发生任何衰退,美联储将利用一切工具】

  3、【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周五与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的会面上提出辞职时间】

  



  ①新西兰联储已经转向积极的宽松立场,据称是G10中最为鸽派的央行。考虑到新西兰联储降息的门槛变低,这意味着纽元对疲软国内外数据的敏感度上升,导致纽元很难反弹。 (潜在中性偏空)

  ②日本4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也是日内重要指标之一。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本周强调,通胀将会逐渐攀升至2%的目标。

  外媒调查显示,日本2019财年核心CPI料上升0.7%,2020财年料上升0.7%,4月调查预估分别为上升0.7%和0.8%。日本2019财年GDP料增长0.5%,2020财年料增长0.6%,与4月调查预估一致(潜在利多日元预期)

  二、【技术面】

  【黄金 XAUUSD】

  


  【原油 Crude】

  


  【美元/瑞郎 USDCHF】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