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完美迎瀑布,金价困于区间之内

2019-05-23 13: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努力寻找单边,生怕单边就在身边,却被粗心错过,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状态,交易最好的感觉,是发现自己期待的方向,刚好也是行情要去的地方。交易本身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那时,你的微笑,才能慌乱做错者的心神,最开心的不仅仅是止盈的瞬间,还有惊心动魄的过程。

  本周以来,黄金的价格一直是以1279作为一个压力的位置,从周一到现在都是在这里徘徊震荡,其实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向下也就是1269的位置,周一的时候在1278-79做了一次空单,这也是本周唯一一个单子,

  现在,还是在之前震荡的基础上没有改变,昨天晚上向上冲击了一次1277附近,但始终也没有突破1279的高点,也就意味着目前这种弱势的震荡没有打破僵局,整体波动的区间依旧要关注1279-1269之间。

  今天,只有等待这个区间破位之后,才能够形成一个单边的行情,那么当这个区间没有破位之前,只是一个区间的震荡,在这个区间之内卡住了位置之后高抛低吸,也就意味着1279没有突破之前,不能过度的看多,同样的,1269这个位置没有破位之前,也不能过度的认为空头已经来临,最起码对于这一周的行情而言,只是一个小范围的震荡。

  美元方面,还是保持了之前的一个强势的行情没有改变,小时级别虽然有所回落,但同样的没有向下形成大幅的下跌,在97.80的位置形成了支撑,那么前期的高点位置以及98.30能不能突破也决定了美元未来的短期的方向,美元价格的强硬势必会推动黄金价格的下跌。

  另外一点,在这种震荡的行情当中,要多一点耐心,不能成为惊弓之鸟,一会儿看反弹,一会儿看下行,其实行情倒没有波动几美金,但却在这个过程当中,很多人折腾了很多次,这就加大了交易的成本和错误的概率。

  



  如图所示:金价目前在今天早间小幅的回落,但是就现在的行情而言,依然是在1279-1269之间震荡,亚盘时间段可以暂时保持观望,等待这个区间打破之后再顺势而为,交易无非就是要要耐心的等待,等待属于自己的交易机会,那么今天的亚欧盘1269-1270之间高抛低吸,如若亚盘和欧盘持续的下跌,并且破位了1269,美盘之前再择机跟随空单,反之,向上突破了1279,那么短线的下跌也就此告一段落,止损方面各放5美金,目标看到8-10美金。

  


  最后再说一下原油,昨天盘中有两次的反弹,但都没有到63的压力位置,向下破位了64.40,向上反弹其实是一次完美的做空机会,这个在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给到了各位64.5的空单,最终61.50-61的目标位置到了,同样昨天晚上在直播的时候跟上这个空单全部获利,原油价格的一个下跌,短期关注的点位在61-60.80,目前盘面来看不宜追空,而是以这个支撑位置先看反弹,在62上方再下跌,今天的操作可以先多后空。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