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练兵秣马 镑日低迷莫追

2019-05-23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四(5月23)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稳在98.071,略低于一个月高点98.134。段雄伟觉得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在上次政策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前在制定货币政策时保持耐心的做法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国际黄金从两周低点小幅回升,股市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下滑,而在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美元走强限制国际黄金涨势。美油跌近3%,因美国上周库存原油库存大增,投资者担心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压原油需求。

  段雄伟称美元指数升至近一个月高位,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支撑;上周美国政府暂时放宽对华为的贸易限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至2017年7月以来最高4.768亿桶;分析师段雄伟预计库存减少59.9万桶。段雄伟觉得美国和伊朗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可能导致供应中断,这扶助限制油价跌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事实上的领导者沙特表示,致力于建立一个平衡、可持续的石油市场。段雄伟认为美国经济继续增长,通货膨胀依然温和,但2019年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拉升1277.2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受阻再次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273美元维持震荡波幅,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70美元,若支撑的话可以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277-1279美元,小时图BOLL带缩口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下方波幅,国际国际暂时依然维持窄幅震荡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粘合聚集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天连续两个周期触及MA20均线的位置受阻,再次徘徊20日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若形成的话,国际黄金上方会再次拉升一波走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RSI指标依然徘徊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开始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触及1270美元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277-1279美元,突破直接看1281美元,美盘时段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