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涨势在即,继续回调买入

2019-05-23 11:2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近期自1303回落,于1266-1269区域支撑,周二录得低点1269,我们看1303-1269阶段下跌告一段落,如周初预期探底完成并逐步买入看多反弹,隔日周三价格冲高1277,基本是打破原有反弹5美金一个台阶二次下跌的节奏,美盘二次回落实属洗盘浪型扩张动作,隔日我们1273/1272买入正确,今日回落继续买入。

  没有只跌不涨的下跌,也没有只涨不调的上涨,1303开启的下跌以三段最为猛烈,1298-1283、1288-1274,1279-1269,三段对比可见一次比一次下跌力度减弱,价格又是来到前期1266-1270区域支撑,至1269基本下跌衰竭回调到位,周初我们看探底回观点,前低点1266守住,走势仍可能是二不破一的日线五浪节奏,现在探底完成,那就跟上回的节奏,至于是否是日线五浪或者仅仅是反弹,要看反三浪升级后的同级别第三浪的力度的大小。

  



  背驰后两种走势:反转和扩张,反转即是对1303回踩终结继续以1266起始日线浪五节奏,扩张则是反弹调整,调整(横盘调整/幅度调整),反转则要看第三浪的上行力度以及盘中关键点位是否攻克,到时候有机会短线变中线盘中再提示,如果是横盘调整则依然是区间震荡走势,幅度调整则关注62/38位压力企稳,不管哪一种今天还是看价格向上运动,只是幅度的大小。

  


  结构上图所示,1269上行到早盘当下位置,价格走出上行浪一和浪二abc,当下c内部处于末端走势,日内预期走出浪三拉升,这样浪三必将强势上扬变盘开启,利用调整浪结束点,去抓主推浪是我们操作的核心,不保证每次100%都对,可以保证抓到了话绝对利润不菲,熟悉我们的朋友都知道,过往的行情抓主推浪三我们是屡见不鲜,上周抓1281-1300幅度20余美金而后败五浪走势就是经典案例,交易无非是技术、仓位、风控的结合,综合上述5/23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1266-1254 压力1284-1291

  1273/1272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266,目标盘中提示,周二美盘低点1269/1270提示部分会员朋友开始进多,周三1272/1273开启回调买入,今天我们继续维持原观点毫不犹豫继续多单进场。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