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日内有望迎来下破,原油61.4定多空

2019-05-23 11: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受多重利空因素的刺激,黄金连续六个交易日收跌。现货黄金在周二一度跌破1270美元水平,刷新了两周多来最低水平。

  在美联储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前,美元美股等风险资产走高,给黄金带来强劲压力。美元指数再度突破98关口,触及一个月新高。

  黄金H1:

  

黄金昨天又是一个震荡日,周内已经延续3天整理,昨天最高是触及了1277就开始回落,力度非常弱,小时图来看价格又构筑了一条下降通道。按照时间节点来看今明就应该出方向了,周线的振幅完全不达标,或许市场还酝酿中。价格已经走成这种形态,不过分的去做多和空,1279/1269形成了短期的区间,1274作为区间的中枢对于行情的多空有一定的指引作用。保持最简单的操作策略即可,稳健着等1269/1279的破位顺势跟进,激进者以小时图收盘价为标准,低于1274.5维持做空思路,如果收高于这个位置可以选择离场观望,等待上破1279在多,否则这种大跌趋势后的震荡下跌还是有望进一步推动价格出新低。

  原油H4: 
原油昨天力度比较强,在数据前是触及了提到的62关口支撑反弹了一波,不过最高到62.7就下来了,价格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下轨,从图形来看价格将改变震荡图形,所以今天就不要盲目去追空了,下方空间比较小,日内若反弹61.4受阻可以短空,下方支撑依次为60.8/60.4,如果小时图收线站上61.4就要继续跟进做多,价格会重新测试62.5附近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