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反弹力度弱 坚守1281下继续空

2019-05-23 11:2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反弹力度弱 坚守1281下继续空

  周初的行情走势与笔者预期一致,在1281下方坚定做空于周二晚间顺利下跌,笔者盘中给出的1277现价做空,1275现价做空,完美到达1270一线落袋,行情走的慢不要紧,该坚持的还是需要坚持,方向对了就不要担心路远,何况还有安全带,没必要天天瞎担心什么,走势很确定,方向很明确,做进去了也无需后悔!

  从目前走势来看,周二行情在1269出现回升,日线收下影线的小阴,这个影线收线说明下方有买盘支撑,而下方也临近前期1266-1268底部支撑,行情想要一次性下破有难度,也就是说多空具有一定的反复性,但趋势仍是空,就不要轻易博反弹,高空才是主菜!昨日周三我们强调黄金低位整理继续守空不变,美盘开盘后美指快速下挫报收极长下影线,止跌明显,白银率先滞涨,黄金盘面给出实时承压信号后我们通知在1276果断入场空单,晚间回撤1273一线小盈落袋离场休息,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时间比较晚,没有去参与。

  周三黄金最终还是以低位整理收尾,日线再次收取小阴,呈现7连阴格局,且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压制金价,对于日线趋势而言,连阴状态下,在没有出现明显的支撑信号之前,还是考虑以空为主。技术面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分析价值,上周尾大阴下挫1281以来,本周黄金整体行情并不大,持续在1281之下窄幅整理,走势相对较弱,反弹没有力度,我们多次强调日线连阴回撤后低位整理仍是弱势表现,操作思路上低位整理继续守空不变,盘中连续做空也如期到达1270目标位置,所以短周期继续守1281的阻力保持做空的策略,下方依然关注前期盘中2次低点1266的支撑得失,当前是第三次测试1266关键支撑区域,弱势中反复逼近支撑位置且围绕支撑位附近横盘,这个是时候测试的越多,破位的概率越大。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还是那就话,低位整理继续守空不变,本周的策略也基本一样,维持近期的计划不变,黄金建议1277附近做空,防守1281,短线目标1270附近;若破位1266再顺势跟进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