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74-5空,原油关注61.6阻力!

2019-05-23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昨日还沉寂在理想中,早间就被现实的闹钟叫醒。每隔一段时间,我们总会对人生做一个调整,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都说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但很多时候,每天都在重来,晚起的节奏不变,无聊的生活不便,邋遢的人生不变,每一天都是重复和重演,如果想要生命过的有意义,就不要再悲观的情绪里沉溺太久,也不要在奔溃的边缘停留太久。 

  梦想中也许你是个侠客,持剑走天涯,现实中,或许你只是个厨子,舞台随换,但梦想依久,不同的舞台,绽放不一样的自己。这才是生活的意义。

  致敬每一个努力的人,岗位不同,却都在追求更好的自己。

  5月23日,周四,晴天。

  昨日美盘黄金还是有点失望,价格依然止步于1278一线,再次小区间震荡,日线小十字。

  这已经是连续两个交易日横盘,没有波动出5美金的行情,特别是日内的突破,美盘都没有进一步延续。

  而昨日晚间强调了两个暗藏的信号:

  1,震荡中,通常日内分辨不出方向的时候,用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来判断强弱。

  昨日黄金日内连阳单阴,暗藏信号是偏多,且美盘前价格突破日内高点,美盘回撤多,这是口诀。唯独时间点有点缺憾,是6-8点突破,而是不6-8点修正,这一点略背离。而美盘根据日内暗多信号布局,却没有连续性。横盘收尾。

  原油却恰恰相反,日内连阴单阳模式,抛出EIA技术面一定是偏空。昨日原油也是如此大跌。就是走了日内暗示的空信号,单阳连阴模式。

  而今日方面,昨日黄金依然没有突破,日线呈现单阳连阴模式,多少对多有所限制,特别是价格在前期低点一线,多次支撑却没有发力上升,那么一旦偏弱,破位是必然。

  所以,多几次,价格都不反抽,就要注意有下破的风险。

  



  今日方面,凌晨黄金横盘,这两日我们看到欧盘的破位没有连续性,这还是一个问题。出手。

  如果等破位出手,没有连续性,二次做单没获利空间。

  直接出手,就是博弈欧盘破位。上方分水岭1278一线。

  操作上,建议1274-5直接空,损80,目标1266-7一线。

  小区间震荡,保守就是观望等突破后再入手。

  原油方面,昨日受EIA影响,原油大跌收盘,也符合昨日晚间提到的日内小时线连阴单阳,暗弱的局面,技术面美盘空。

  今日早间下跌,触及前一日低点附近,这在追空意义不大。

  建议原油在日内观望,不管是探底回升,还是破底,美盘行情将清晰许多。另外更重要的一定,原油有连续性。所以不害怕空间问题。

  上方阻力61.60一线,强阻力62.下方支撑60.6,强支撑60.

  短期依托日内强弱等行情,美盘在布局。

  英镑连续性布局弱势,昨日强调了冲高回落,是典型的空头修正,继续空英镑。也完胜。

  今日需要注意,英镑还是空,不要因为跌的多就害怕空,而是跌的多,恰恰是空。

  今日关注1.2690-1.2700一线,双顶位置,触及空,损1.2740,目标1.26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