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279不破还是高空

2019-05-21 10: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低质量的勤奋,不过是营造一个‘我很努力‘的幻觉。勤奋不是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头的时间;努力不是一味埋头苦干,而是用智慧解决问题。

  



  随着消息面的淡化,国际金由于缺乏避险支撑,在周一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难以回到1280美元上方。但跌幅较上周有所变小,受到美股美元回踩走低的支撑,但难以扭转下跌颓势,转入低位盘整,四连阴之后小阳收线。

  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四阴连续,昨日十字收线,这个阳十字,在这里看作修正形态。因为修正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时间修正也就是横盘;另一种就是空间修正,通过反弹空间来完成修正动作,那么十字低位徘徊,就是横盘修正,拿时间换空间。

  2),趋势的改变一定是连续性大幅度的逆向运行出现,需要时间和空间做配合来改变前面的走势,目前来看盘面价格依然看不到太大的反弹动作,小时线没有大阳没有过多的连阳出现,这就说明价格还是偏弱运行,只是下跌受到阻力;

  3),目前盘面价格的压力位在1299一线,这里是末轮反弹高点也是昨日昨日高点位置,延续弱势的行情一定不能破高,不破高方可保持弱势节奏,破高就是打破极弱形态。

  具体布局来讲,本交易日围绕1279压制做入手,反弹不破1279继续高空参与,下看1270/66位置;而若出现突破1279的情况,回踩调仓再做短多考虑。就个人观点而言,短线的横盘动作对下行延续阻碍不大,继续走跌是大概率事件。

  ====================================================

  一、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围绕1278一线空,破1284损,看1270/66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279,1282,1285

  支撑点:1275,1272,126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