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分水岭1279,原油64上方空为主!

2019-05-21 1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周一全球市场担忧情绪持续升温,欧美股市悉数下挫,纳指跌幅超过1%,同时道指一度跌破200点,美元震荡下跌。今日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且澳联储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及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也将发表讲话。

  技术面

  黄金,周一维持弱势震荡走势,日线收小十字。日线图看,大阴后收小十字通常走下跌中继概率大,今日以昨日十字K高点1279为分水岭,只要不破1279继续看下跌,反之上破以反弹对待。下方1270-1266为关键支撑区域,此次下跌将是第三次测试,若能跌破此支撑区域有望打开下跌空间。

  



  原油,周一冲高陷入震荡走势,日线收影线较长的K线。日线图看,连续两个交易日回踩62.5上涨,可见62.5支撑有站稳的迹象,短期有向上反弹的需求。上方64-64.5是强压力区域,64上方观察转势信号的出现,择机空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1277空,损设1280,目标1270-126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