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反弹1282空 原油整理蓄势上扬

2019-05-21 09: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低位收敛修正,最高1278.60美元|盎司,最低1273.50.惯性摔出新低后延续性不足,最终日线震荡收盘十字K线。

  日图自1303高点止涨以来,走出一波单边连阴下行。昨日低点1273也有将近30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对于以往单日20美元的波动行情来说不算什么,但相对于近期时不时5美元的日波动空间而言,回撤得幅度还是比较大。连阴下行释放空间之后,接近1266低点支撑又开始放缓震荡节奏。短线还有震荡修正需求,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预计可能会在1286-1266之间震荡几个交易日再选择突破。

  短线图: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1282-1285之间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66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

  原油昨日高位整理修正,亚盘跳空高开惯性刷新63.80高点后短暂承压,欧美盘两次回测确认62.40-62.50低点启稳,下探不破低,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63.30高点。日图收盘十字小阳线,整体区间符合预期,昨日先空后多小有斩获,昨亚盘在63.50-60短空看62.90落袋。美盘62.80做多63.30落袋,震荡行情,把握一小波段。

  日图处于中性整理修正当中,由于此前在60.30低点之上止跌反攻,目前的K线形态在收复了63.0之后,短线偏多一些。附图MACD指标也开始0轴金叉向上。4小时反复回测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由于昨日启稳在62.40上方止跌,短线此位可以当作日内多头临界点,在回落过程不有效跌破62.40的话。整体趋势还是偏向震荡上扬,且目前有拉动指标向上的迹象,操作上暂时先在62.40之上看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预计上扬也是震荡式的而单边式的,节奏上稍有迂回,一步一回头。

  5-21(周二)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1}反弹1282空损1286.5目标1275-1270.

  {2}下方见1268短多 损1264目标1275-1278.

  原油:回落62.70-62.80多 损62.30目标6..50-63.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