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80之下存在下跌空间!

2019-05-21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80之下存在下跌空间!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由于整体行情不大,黄金周一波动在1273/1278区间,可惜的是美盘的一波良好的上涨形态没有延续力度,黄金还是歇菜未能上涨走高,最终收线在1276附近,依旧是周一的低点位置。由此看来,黄金今天继续弱势,会延续空头走一波下跌,刷新低点。今天唯一的变化是日线在低位收线十字星,低位十字星可能是延续状态也可能是反转状态,这个却决于下一根日线收线,也就是说看今天周二收线,如果黄金今天收阳,那么,周三之后黄金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持续收阴,那么黄金本周可见1266,所以对于今天的行情而言,需要谨慎看待。而在小周期中,H4从单边均线的压制,到震荡走势之后均线的粘合状态,黄金也会持续走震荡选择强弱,由于昨天的高点是1278,那么,今天1278是关键,不破1278弱势空,站稳破位1278就需要看多,等待日线收阳,分两边看,下跌看1268,上方看1284。

  白银目前价位在14.4附近,这一波白银的下跌力度也表现的非常明显,前面山海提过白银的下跌支撑在周线16.6附近,目前已经破位,所以没有明显的支撑点,暂时趋势是空,下方支撑在13.8附近,还没有明显筑底的表现,所以长线来看,前期的多单继续持有,等待这一波明显筑底之后再加仓做多,年内还是长线,因此,短线不看,只需要等待筑底信号即可。暂时继续持有14.8多单不变,等待趋势变化,上涨目标在15.4/16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都可以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隔日看63.4/62.2区间,给出了62.7多单在63.4刚好止盈,由于合约价跳价,原油收线在63.4高点,日内原油看震荡。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很明显是下跌无力,多次回落到低位都借机会上涨走高,多头需要借助数据或市场爆发出来,EIA或是本周的爆发点。目前原油不管是日线状态还是H4周期内,都是震荡表现,预计日内高位压制在63.8,这个点位可以做空看回落,低位支撑在62.6附近,所以山海看好原油的区间在63.8/62.6。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偏弱走势,本周欧元或下跌到1.1134附近,依次周初还是顺势做空,有做空的空间,日内压制在1.118附近。英镑也是超级下跌,目前价位在1.273附近,周初做空,压制在1.278附近,但本周随时准备做多看涨。美日110.9支撑看反弹,已经起来了,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上方还有空间可继续看。美加继续保持区间 1.350/1.334,本周或向下破位,做空为主。澳元前期给出0.7的多单继续持有,保护在0.683,日内在0.690附近加仓,本周看涨等待趋势变化等待。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