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88空1280出,反手可多!

2019-05-17 22: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又是完美的一天,今天白盘我们给出的黄金预期走势第二种和行情完全一致!昨日大跌,结合前一日的加速十字星,今天继续走低就是预料之中的行情。早盘清晰的给出先反弹到1288一线开始走低的思路,盘中最低回踩至1280一线,日内最高点空单直接斩获7个点的利润空间。

  


  而原油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 早盘文章标题中就明确指出,黄金1288做空,原油63做多。黄金是日内最高点空单,原油则是日内最低点多单。原油这个行情和周四的行情走势是完全一致的,前一日尾盘冲高,然后高位收线,第二天白盘继续走高,触及昨日高点,然后开始走回踩,这一次回踩就是我们买入多单的机会! 昨天的原油62.2的多单和今天原油63的多单全部是按照这个思路来的,盘中最高反弹至63.7一线,又是6个点的空间到手。

  结合当前来到1281一线,并且和当前的时间节点,晚间再继续走低的可能性在降低,因此我们1288的空单直接在1280短线出局并且可反手进场多单。这一单如果说今天晚间不扫损,那么下周肯定会有一定的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