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避险未消散 黄金回踩做多仍可期

2019-05-15 16: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隔夜的回落仅仅只是到了1293附近就有了一个幅度的反弹,上方高位依旧是1303没有做出改变,短期内因为避险还远远没有消散,所以目前高位做空的思路暂时不要过于激进,短期内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刺激情况下,黄金只能维持在12902/1300这个区间内震荡。可是目前操作害怕的就是消息面的继续出击,消息面是无法做出预测的,谁也不知道下一次美国和国内会发表二次声明,所以目前大家如果能够管住自己的手,可以静心保持观望;如果管不住自己的手,可以在低位1293附近考虑做多。消息面的刺激我们永远都只能做一个被动者,当然目前短线做多无疑是比较稳健的。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对于行情的下一步节奏点始终都是变化无常的,不过好在目前的消息面完全是利于黄金,利空美元走势的,所以短线大家可以尝试性进场多单。

  黄金涨了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弄清楚知道它为何而涨,并不是因为黄金涨了就需要做多了,黄金跌了就要做空了。这些都是需要你追溯到其根源,弄清楚它循环之理之后,你方可寻其迹追其利。否则光看评论一头雾水不知消息面对于其刺激性作用,以及刺激性之后的后果,终究只是随大众心理。所以避险消息来之快去也快,有了消息面刺激方可进一步有空间,目前暂时性维持看涨黄金,等待进一步消息面的刺激我们再跟随变化。

  黄金昨高位小阴线回撤震荡修正,亚盘先行惯性刷新1303高点承压,由于美元的短线反弹收复失地,黄金短暂承压,欧美盘时段最低回测至1293.60低位。区间还是10美元左右的波动,日图小阴线回调,但整体还是收盘在1295之上。

  日图连阳反弹伴随小阴线的回调,空间属于正常修正,大阳之后没有快速的回马枪,短线守稳此前突破的下行趋势线1291.此位转换成支撑,短线两个交易日内只要站稳在此位之上,说明有效性的突破成立,短线反转此前的下行通道,今日操作继续围绕1292上方回调低多。震荡上扬走势,空间边走边看。

  短线图:4小时K线价格拉高后,中期均线系统依旧在低位未拐头。这也是短期难直接走出单边的原因。破高后续量不足,伴随长时间的震荡修正,边整理边蓄势的走法。短线还需要时间带动指标向上。但介于通道的破位。布林道也开始上扬张口,中轨的支撑与突破口1292重合,今日操作仍在1292之上看多。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回落1292附近考虑进场多单,止损1288,上看1299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