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294上维持短线做多,原油延续整理还将测试62.5

2019-05-15 11: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美股美元反弹,使得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下降,黄金1300关口得而复失。在周一大涨创下一个月新高之后,黄金周二在触及日内高点1303.26美元之后转跌,再度回到1300美元下方。

  黄金H4:

  



  除了周一价格强势了一把之后行情就进入了盘整期,昨天也提到了是因为价格涨太多,所以需要整理来蓄势,昨天日图是维持小阴线报收,不过短线并未改变多头结构,还会有向上冲刺的动能,不过短线空间非常有限,1302/1307依旧是今天的目标位,日内关键支撑还是1294,持稳在这个位置之上可以选择去做多,这行情没什么太多可赘述的。H4如果极限回调位置应该是1292,逢低做多还是今天主思路。

  原油H4:

  
原油昨天提到了61.3的重要性,价格恰好在底部通道支撑有所企稳,随后直接到了62,还是符合原来的判断,价格底部难出新低。昨天日图转阳收线,收盘价格在61.4的下方,收在了前期日图实体位下边,也就是说明了今天不会有那么强势,但是下跌还是放缓,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所以今天61.3/61.4这个H4支撑区间的得失还是会影响到价格运行的方向,如果持稳在61.4之上价格还会测试62.5重回矩形整理区间,如果价格在61.3下方还会测试轨道支撑,预期不会破位,所以也不会给出向下的破位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