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油哥再次三连多62收兵!黄金1303空坚定持有!

2019-05-14 21: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原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只爱K线痴迷!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周二原油、黄金晚评:原油昨晚上60.66干多、早盘61加多,傍晚60.7/60.8再加多,今天又三连多,成功收兵于62非常及时,轻装上阵迎欧佩克月报!晚间继续找机会抽,队员已经越抽越有劲了!黄金早间1303附近干空坚定持有中!

  5.14日黄金:今日在路演也回答了大家众多问题写短中期的策略性。黄金现处于大箱体1270至1303.3区间的震荡格局中,日内短线关注1292支撑,上方关切1303.3压力,此处健言已轻仓小量布置短中期空单!六七月将继续回归向下筑底过程!黄金终究回归理性原理!

  5.14日原油:昨天从平开稍低探至61.21后,健言及时61.3干多,最高探至63.33,同步健言在63/63.4处见机反空!美盘一度最低探至60.64,健言再次反手60.66及时干多,上下通吃三千里,帐面鼓鼓抱紧靠健言肩,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猫步走的游刃有余!今日路演也开播第一天送了61附近继续干多,目标直指62/62.35相当稳健,区间还是区间,“范伟”还是那个“范伟”,T台还是那个T台!未来每周二上午9~11点有健言给予路演直播间的咨询答问,望大家踊跃提问与支持!谢谢大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