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黄金价格看好向上突破1287/89美元!

2019-05-10 14: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5月10日 ,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今天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价格也快要给出最终的方向,现行情处于第四次反弹上涨的阶段能不能打破大趋势的下跌走势,这里是值得关注的!行情今天的极限上涨位置在1287/88美元一线附近,突破则打开上行空间,承压则是下跌走势!

  今天的黄金行情亚盘时段开盘1283美元,向下探一美元到1282美元后止跌反弹,现阶段反弹的高点暂时刷新在1286.7美元一线,这里可以看出今日的起涨点在1282/83美元,而上方的压力则表现在1287/88美元附近;

  日线图中,从昨日尾盘时段的收线来看,今日行情首先是会出现一波延续性反弹上涨走势的,目前也已经给到了1286.7美元一线,从形态上来看,今日延续性反弹上涨会给到1287/88美元附近,最终能不能有效突破这里还是有待观察的。

  日线图中,自从黄金价格在1266美元处止跌呈现出双底形态结构开始,一路反弹上涨到现阶段最高点位1291美元处,反弹上涨趋势线目前还是保持的完好,从这一点上来看,暂时还是支持看好反弹的。

  从技术面角度上来看,今日行情上涨的极限位置在1287美元,这也是根据近三天的交易走势来分析的,周三行情上涨到1291美元处承压,周四行情上涨到1288美元承压,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行情今日会在1287美元附近承压,由上而下的趋势线就会逐步的形成!从时空战法的角度上来说,这里也有下行的风险存在。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上攻到高点1291美元处承压后,下跌到低点1279/80美元一线止跌展开二次反弹上涨的行情,二次反弹最终只给到了1288美元,这里可以说是突破失败!现阶段的行情可以算是第三次上攻,若能站上1288/89美元,那么也可以算是突破成功,否则行情会进行一轮新的下跌行情,所以说今天周五的行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八小时图中,行情延续性反弹上涨的走势很强,反弹上涨趋势线保持的很好,看14.00点钟时段收线情况如果,若在22.00点钟行情还没有跌破今日的起涨点1283美元附近,那么行情还是坚持看好反弹突破的形态强一点点。

  意见:今日不跌破1283附近的情况下,看好黄金价格上涨到1287/89美元,向上突破则看向1291/93美元/1300美元;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