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大盘爆冷很悲惨,黄金趋势仍然空

2019-05-06 15: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专栏

  五一小长假过后,市场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特别是咱们的两市三指,全线下挫,其中沪指直接失守3000大关,创业板指、深成指暴跌6%,上证刚刚也刷新了上午的低点直至2876一线,近300多股跌停,前期2440上涨耗尽心力,但下跌却来的如此的干脆以及果敢,可以算是一朝回到解放前,当然了,对于咱们金融人,看过了2015年的腰斩,喷过了2015年的熔断机制,对于慢牛中这样的断崖,也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同作为大盘小散户,相信大多数股民与咱们当前的心路历程是一致的,对于当前的格局,我们表述表述即可,无需多言。

  



  对于股市,咱们还是不过多废话,除了接收,也没别的办法,还是继续日常的来聊我们的黄金市场,毕竟咱们名叫gold那些事儿。黄金,在本周初盘,走了上周五非农机构7亿资金助推多头的一个延续,短线高开,最高触及1285-1286一线,这里不管是股市崩盘导致的资金流出影响还是其他原因,我么你这里要说的是,黄金短线虽然延续多头,但是价格依然处于日线以及周线级别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之下,那么在其下方,我们依然建议延续双休的观点,先沽空为主,只有价格反攻突破企稳趋势线压制,才回去转而短线转变思路。

  


  那么对于日内的一个短线交易而言,由于短线的黄金价格先上,那么这里建议可以先去尝试短空,4小时方面,黄金目前已经反抽到了一个前期的开跌口压制位1285-1286附近,而日线周线级别的高点下行趋势线压制位处于1290一线,那么这里就是我们后市短空的一个分水岭位置,以此位置作为防守,在其之下沽空即可,那么当前黄金,可靠近1285一线附近沽空入场,防守就给1290一线,下方短线支撑目标关注1275-1274即可,由于双休我们对于黄金本周的思路以及后续的打算讲的很清楚了,那么今日简单的水一下,毕竟今日是咱们国内金融市场较为悲惨的一天,能少说就少说,没了解的可以去回首看看咱们上周六的一个解读。

  黄金交易计划参考:1285空,损1290,目标1275-12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