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本周黄金价格先看一波反弹上涨到1290美元附近!

2019-05-06 14: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专栏

  同学们好,今天是5月6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新的一周开始了,满满的五个交易日,黄金价格从1266美元处止跌强势反弹上涨,形成双底结构,行情快速反抽站上1280附近,现在的止跌反弹上涨是短暂的还是蓄意已久的行情,这一轮反弹会不会打破三个月以来的下跌走势!

  今天的行情亚盘时段跳空高开后直接上涨,盘中有所测试高点1285.79美元,盘中亚欧盘时段的压力在1285/86美元附近,现阶段来看行情反弹走势延续性很强,不排除今日直接会给到1288/1290美元一带附近的可能性!

  日线图中,上周五尾盘时段收出一根中阳线,涨幅有吃掉前一天的阴线收尾,延续性反弹上涨方面来说肯定会有的,从技术面上来说也支持反弹,还有一点就是有避险情绪出现,从而导致今日的黄金价格直接反弹到了1285美元附近;

  还是那句话,黄金价格暂时是反弹上涨,但是能不能打破中期的下跌走势!这一点上还是有待观察的,黄金价格今日的极限上涨位不会超过1288/90美元,如果说今天打破极限给到1293/1295美元是中线做空黄金价格的时机。

  从技术面上来说,今日的上涨给到1288美元附近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毕竟避险方面很强势,技术面上也很支持看好反弹上涨的,现阶段关键的点位在1285美元,是日线图布林带中轨,亚欧盘能站上的情况下美盘会有一波给1288美元,还有就是记住今日的起涨点在1279美元,日内再次给到的时候还是可以去进行做多黄金价格的。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二次下跌到低点1266美元未跌破的情况下,出现强势反转行情,这一波反弹站上了1280美元,打破了短期的下跌走势!现阶段行情由于避险消息面的影响,预期黄金价格会出现延续性上涨的走势,注意当前阻力1285/86美元;

  八小时图中,行情强势反弹过程中注意在14.00点钟时段,若收线在1281/80美元下方,那么欧盘时段是会有回踩出现的,预期给到的位置在1277/78美元附近!给到是做多黄金价格的时机,本周内是要看一波上涨到1290美元附近的;

  意见:本周先看一波反弹上涨到1290美元附近,到达1290/95美元做空中线黄金价格;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