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68多大胆持有,原油先多后空!

2019-05-06 13: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1268多大胆持有,原油日内先多后空!

  假期归来,生活还是要继续。“五一”小长假期间,新闻频发某景区人流过大,西湖几千涌入200多万人,八达岭成了“真人城,假长城”万人夜爬华山。真的是“我动也不能动,退也不能退”可能有的人会在心里想,每年五一都这么多人,为什么每年都还有这么多人出去 ? 对于工作时间相对自由的朋友来说,旅游可能是说走就走。但是对于大部分工薪族,假期则是一年当中为数不多的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也许在你看来假期出门人挤人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但是在其他人看来,出门看人山人海也是一种自由。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05.06黄金思路】

  ① 中国的假期是国际投资市场的节日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惯例。每当中国小长假,特别是五一,十一,春节,国际市场总会出现一些风云变幻。今日开盘因避险影响,金价高开,原油低开,人民币暴跌600个点,全球股市齐跌,直接引发全球地震。

  ② 上周非农在市场一致看空的情况下,我们在非农前现价给出1271多单,非农数据大幅利空之后再次在1268加多,晚间直接来到1282一线。非农尾盘曾多次提示大家多单可中线持有,目前已经有超10个点的空间。

  ③ 周五晚间在大资金买盘催化下,金价单边上涨多次至1282一线受阻。但是今日开盘直接跳开破位1282一线。出现了缺口,但是缺口回补的时间是不确定的。短期不看好直接回补,因此今天早盘直接在1281一线给出多单,目前以1279为防守,这个多单最少要去一次今日高点1285附近。

  


  【05.06原油思路】

  ① 近期油价已经单边下跌超60个点,今日跳空跌超2%,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白盘的下跌空间。

  ② 白盘给出的60.2一线多单盘中最高至60.6一线,随着白盘这种跳空低开。日内肯定会有一次小幅反弹,我们短线目标是60.7-60.8。也就是上次下跌的止跌点60.9一线。

  ② 目前原油的单边下跌同样限制了多头的买入情绪,因此我们交易上维持顺势操作,今日思路先多后空。空单点位考虑在60.8-9一线去参与。 

  


  【05.06黄金原油策略参考】

  ① 黄金非农1268-1271多防守上移到1275继续持有。

  ② 今日早盘1281多现价1283,维持3个点的防守去持有

  ③ 日内初见1287考虑空一次,防守1290,看1282

  ④ 原油早盘60.2的多单盘中最高60.6,目前防守60.1继续持有

  ⑤ 日内初见60.8-9可空,防守3个点,看60.3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