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防守1278,新的区间切换 05.06

2019-05-06 13:14: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防守1278,新的区间切换 05.06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周初徘徊在1278-1287区间运行震荡,周三小非农ADP数据录得靓丽数据,冲高受阻1287承压回落跌破1278,加速下探至1266关口,周四延续走低,周五徘徊在1270关口位置,非农数据仍是表现靓丽,却不抵避险情绪和机构7亿美元买盘的支撑,探底回升重新站上1280关口上方,尾盘徘徊1278结束当周的行情。

  又再次回到上周周初的区间范围。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布林带收口,双线均线支撑与布林带下轨支撑叠加1276-1266范围,上方生命线压力1295,下方需要跌破1266才能打开更大的区间范围,而上方需要重回1295才能继续向上攀升,静待区间破位指引。

  日线仍是处于区间震荡范围1266-1286,上方压力刚好是在生命线位置,同样的是站上生命线才能测试双线均线的压力位置,放射形喇叭线和双线均线叠加在1293区域,需要重点关注。

  四小时图MACD开口,双线均线在上周反复形成压制,今日开盘处于双线均线的区域范围,以下方均线支撑作为防守,能够突破站上1286上方,将有望冲刺测试1293-1296区域,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

  从节奏上看,目前处于大区间震荡,并非是强势单边的行情,所以在这过程中见招拆招,无论操作哪个方向,止损控制和仓位控制是真理,减少进场次数,切勿扛单,辛辛苦苦十次赚,一次扛单全赔上。

  



  上周五尾盘回踩支撑1278是日内的强弱分界点,也是小时图的双线均线支撑区域,上周尾盘提及失守双线均线需要回落,如愿下探至1266,现在站上双线均线上方,参考作为支撑看反弹测试上方的压力区域。

  外汇方面,三大股市重挫,美元受到拖累大阴回撤,日线生命线支撑97.4是关键,仍是处于四小时布林带区间98.0-97.2范围内,中间分界97.7,保持区间震荡对待。

  欧美同样关注四小时区间范围1.115-1.124,分界1.120,早间已经测试1.120,关注一下分界点的节奏,能够站上将有望测试1.124范围。

  镑美上周五探底回升拉升将近18美元,今日承压冲高回落,加速点1.311-1.310是强弱分界点,其次便是顶底转换位置1.309-1.307,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同样的道理对待。

  原油方面,今日早间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将近18美元,顶底转换压力61.0-61.2是均线的压力区域,跳空过后指标并未有得到修正,此时的指标不建议参考,反而是关注节奏,未有大阳拉升之前,不建议随意抄底。

  


  上一次失守四小时双线均线是2018年10月,以生命线作为压制,持续不断下挫下探,这回失守双线均线,在未有重新站上之前,建议高空为主。

  分析解说何小冰,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