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非农能否打破关键支撑壁垒就在今晚!

2019-05-03 16: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自美联储对美国强劲经济的立场进行乐观评估后,鲍威尔贬值美元后,黄金一直处于FOMC压力之下。黄金目前的交易价格为1,271.66美元,在1,266.39美元和1,278.02美元之间。

  黄金价格已经取得技术性举措,为全面崩溃或强势调整打开了前景。从基本面来看,鲍威尔发表强硬言论,他认为近期通胀疲软是暂时性的,因此黄金利空看跌昨日因为美元巩固其自身修正而在今天的一些后续行动中屈服于黄金。

  我们继续怀疑,在黄金价格走高之前,黄金目前的反弹将需要通过美国数据疲软得到证实。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暂且怀疑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保持区间波动。关键的汇合区域是200-DMA与1253的50%斐波那契下跌。在那里击穿61.31%Fibo目标位于1231,符合12月中旬/ 10月阻力位。同时,价格维持在1266支撑位(目标区域昨日指出,此处:黄金空头收回FOMC和鲍威尔看涨后的指挥棒,黄金价格有望下跌至200日均线之下)。

  



  非农就业人数将金价摆脱区间波动?ADP和ISM指向不同的方向,然而,本周我们还有非农就业人数,而大纲报告(不管怎样,应该会导致美元价格在膝盖反弹上发生重大转变)。这样的事件很可能推动黄金的壁垒,如果数据是上个月的显着改善,这将缓冲上一次GDP和ISM制造业数据(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负面影响,美元可能反弹至98.20及以上在2.40-2.60%范围内上涨10美元,因此相当于陈旧多头的卖出止损,为图表下方的关键汇合区域开启技术案例。另一方面,较弱的消费行为,可能会使美元下跌并支撑黄金回落至1290区域。

  黄金趋势:小时线疲软;日线连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80/1276空,止损1285,目标1261/1265!

  黄金支撑:1260/765;阻力:1285/1280!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落,日线阴阳交替;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62.3/62.5空,止损62.8,目标60.4!

  原油支撑:60.1/60.8;阻力:63.5/63.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