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空头愈演愈烈待终结 非农夜黄金多头再迎春

2019-05-03 14: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回顾一下本周走势,周初小幅度反弹之后周二扩大多头优势,上方试探到了1288附近,虽然未能成功去试探1290甚至是1300关口,最终小非农数据公布利空之后黄金出现断崖式跳水,最低触及1267的低位,中间跨度已经达到了21个点的跌幅,跳水从周三美盘时段延续到周四美盘后半段止跌,周五亚盘小幅度的反弹。总体总是仍旧是一个冲高回落,可是高位未能触及凯枫之前给出的高位1290上方,所以空单的利润未能把握住对此也是十分遗憾。可是凯枫依旧保持周初的观点不变,还是得要等到1290上方甚至是1300上方的1304附近再考虑进场空单,否则再震荡区间里面支撑位1265不破位的情况下,凯枫依旧愿意低位做多等待走高之后的二次回落。这也是今天晚上非农行情的做单思路。

  至此以后美联储只要发表声明,鲍威尔都会在利率决议发布之后发表讲话。当然目前的美联储还并未发表声明,可是代表美联储的鲍威尔已经再新闻发布会上表明了美联储前景:目前美联储不会很快调整利率,并且表示当亲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这将进一步缓解了市场对于没来南昌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收到此消息的指引下,短线反弹超过了50个点空间有余。黄金则一度跳水10美元的空间,这就是美联储给与黄金的压力。由于鲍威尔强调首要目标是保持扩张和就业的可持续性,短时间市场将焦点转向周五的非农数据,从ADP数据表现来看,若该数据意外大好,料黄金将继续承压。虽然些许时候美联储的声明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可能也使得大家对于美联储有了一些漠视,这也不得不给大家敲响警钟美联储仍旧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大山。

  由于鲍威尔强调首要目标是保持扩张和就业的可持续性,短时间市场将焦点转向周五的非农数据,从ADP数据表现来看,若该数据意外大好,料黄金将继续承压。另一方面鲍威尔表示2019年通胀下降是出乎意料的,可能有一些暂时的因素在起作用,美元指数开始短线拉升,这令黄金反弹受阻。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没看到利率向双边发展的强烈情形。就目前而言美元已经走向稳定趋势,同时这样情况下的黄金也逐渐平稳。那么接下来就是等待今天晚上大非农数据公布了,数据的预期18.5万人,前值是19.6万人;如果数据公布大于前值和预期,那么对于凯枫的预判而言是不利的,这样的话行情可能会直接开始走下跌,而并没有下跌之前的冲高,凯枫从周初看好的短线冲高然后中长线走跌,那样的话就不会给出黄金做高位空单的机会。即使看好空头可是并没有太好进场的机会。如果数据公布远远低于预期值和前值,那么这就是凯枫愿意看到的走势,话赶紧回奏稿试图破位1290.具体情况可以等待数据公布之后在做决策。

  日图拉锯中受挫回落,双阴夹阳回吐此前反弹的部分空间。随着反复的拉锯,中期均线继续在拐头下行,且这波反弹整体还在下行通道中运行,下跌趋势不改,这也是本周一直坚持冲高回落的原因。反复上探不破1288,则要在此位之下提前开空,不然容易踏空点位。4小时布林道上轨收口承压,昨日冲击压制收盘在中轨之下。同时下行通道的上轨阻力也在慢慢下移至1290。由于昨天将区间下移,下破了1280且收成了阴线。今日操作继续围绕1288下方顺势看空回落,目前的震荡是为了下破1266做蓄势准备,只是时间拉锯较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大阴线回撤,后市只要不出现大幅反抽,也是空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4小时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78-1282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66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弹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现价1270低位进场多单,止损1266,上看1283附近;

  上方等待1290附近在考虑进场空单,止损1295,下看1260附近(中线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