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小幅震荡,暴风雨前的宁静?

2019-05-01 23: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交易者须知,持有才是交易中最重要的部分,一波趋势,无论买点抓得多么准确,如果不能耐心持有,或者遇到小波动就跑,那么无论如何也吃不到应有的利润。而利润的累积,大部分又来源于波段趋势,如果对的趋势行情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又在死扛,很明显资金账户必然会不断减少,直至爆仓,这也是这个市场不断有人亏损的一大原因,希望投资者紧记,引以为戒!

  



  黄金日线企稳144均线,迎来反弹,当前反弹段落并未破坏,依然处于自1266启动的反弹上涨段落,而近期运行的是线内运动,并未释放前期中阳线的动能,原则上段落低点1274不破,后期继续走强的概率大,操作上日线继续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

  


  黄金日内走出探底回升走势,K线处于1277到1286的小区间内部震荡,短期打破1266到1274的上升趋势线,K线陷入到下跌通道当中,操作上可以根据通道操作,直至通道被破坏。从浪型结构来看,黄金1266启动主升浪型,1266到1288.5为1段上涨,而当前是处于2浪调整,而2浪调整中又运行着ABC调整,当下是处于C段的调整行情,下方重点关注上一个波段1288.5到1266的61.8%区域支撑,也就是1274区域支撑,如果在议息会议前,黄金能够企稳此位置,那么可以考虑看涨黄金,而上方重点关注1286的实体破位,破位则代表打开上方空间,后市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286和12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7和1274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运行的是自66.6一线启动的5浪下跌结构,当前是处于最后一浪下跌,短期触及上行趋势线,同时也是上个波段的61.8%位置企稳迎来反弹,上方重点关注上一个波段63到64.7的76.4%位置64.3区域压制,如果触及此区域能够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可以继续考虑空,日内上方关注64.3和64.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3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企稳144均线,当前处于反弹段落,段落低点1274不破,黄金继续保持低多看涨思路;4小时处于2浪调整行情,调整到位,发出阴阳转换的K线信号,可以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286和12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7和1274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运行的是下跌5浪结构,短期触及上一个小波段的关键节点企稳,有反弹需求,上方重点关注64.3区域压制,如果触及此区域能够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可以继续考虑空,日内上方关注64.3和64.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3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