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震荡看上扬,欧元谨防冲高回落

2019-05-01 19: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黄金】

  美盘黄金1279-80区间继续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2881293

  周一黄金我们博文中直接指出价格回撤至1280-81区间布局多头,周一日内一直处于弱势回撤状态,日内价格最低于1277.91位置,随后晚间价格处于低位震荡,周二价格维持震荡运行,早间价格上扬多头如期获利,美盘前我们再次提醒价格1282-83区间继续布局多单,目前价格依旧震荡处于入场位置附近,从目前的看黄金价格有望继续1288-1293区间阻力位置,今日压盘及欧盘保持震荡不变,不过下方1277位置支撑较为重要,价格不破1277位置将震荡式上行,晚间将迎来ADP数据的到来,从目前盘面看我们暂时依托1278-80区间多,上方先看1288,突破1288位置后看1293-1300区间。

  



  美盘黄金1279-80区间继续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2881293

  【欧元】

  美盘欧元1.1210-20区间继续多 防守40点目的地1.1260

  周一博文中我们直接给大家指出欧元1.1140-50区间布局多单,昨日晚间再次提醒布局,目前价格正在前往1.1260位置。

  欧元前期我们一直布局空头,去年也一直给大家讲到欧元长线先看1.1120附近,上周价格如期到达此位置,我们空头全部获利了结。上周五价格短线触底反弹,周一博文中我们直接给大家指出欧元1.1140-50区间布局多单,周一日内一直维持小幅震荡的走势,美盘进行拉升,周二价格一样如期震荡上行,目前看欧元依旧处于震荡上行状态,昨日日内同时收阳,今日亚盘及欧盘进行延续,目前我们继续依托1.1210-20区间布局多单,上方重点关注1.1260位置的压制情况,短线只关注到此位置。晚间将迎来ADP数据的到来,保守者可以进行获利了结进行观望。

  


  美盘欧元1.1210-20区间继续多 防守40点目的地1.126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联系闫瑞祥!

  4/30欧元、黄金多单:

  


  4/29欧元、黄金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