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收敛形态内的高抛低吸

2019-05-01 21: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收敛形态内的高抛低吸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五黄金重新站上了1280,回到了收敛形态内运行,因此在上周末、周一、昨日的文章里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收敛形态内高抛低吸的思路,而对于这个操作思路其实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简单,在昨日文章发完之后,也是继续从下轨的1280反弹到了1285,而今日也还是继续维持收敛形态的高抛低吸思路;对于昨日来讲黄金的波动可以说是非常小,仅仅只有6美金,这比一般的10美金波动都要小,而今日目前的黄金波动也仅有5美金左右,这一定程度是受到了非农周的影响。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在今日黄金是再度对周一的1278低点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完成后开启了反弹,反弹到了1283附近;今晚是公布了ADP数据,公布值为27.5万人,高于预期的18万人以及前期的15万人,所以着一定程度上利空黄金,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看到黄金的短线回落走势,不过目前还是在1280附近有所支撑存在。在非农周,即便非农夜的波动可能不大,但是前4天的波动一般也会相应地有所减小,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周二连一般波动的10美金也没有达到,以及今晚ADP数据属于大幅利空黄金也还是没有在瞬间产生大波动,所以今晚波动也可能就是在8、9美金左右,下方的支撑在1278、1280附近。当然对于非农夜能否突破收敛形态,可能性也比较小,既然是重新回到了收敛形态内运行,那么一般还是会运行到末端再选择突破。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